鶴起為歌.

嗨嗨!这里是阿鹤的自说自话王国!

T:家人朋友知道LOFTER吗?

我爸真的知道!!!他还有账号!!!上回我还手贱关注了他!!!他竟然还互关回来了!!!后来我机缘巧合之下用他手机把我互关取消……(但是也不是没想过把我爸拉黑名单qwq)


我:“爸你知道lofter啊?!!!”

我爸:“对啊,你同学的妈妈推荐的。”

我内心os“我同学不是嗑cp的吗怎么能???”

我爸:“阿姨说这里面有好多好文章好字什么的。”

我:“lofter难道不是用来搞颜色……(主动消音)”
心脏急速跳动!!!

差一点我就没了……

啊我的花季(x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鶴起為歌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