鶴起為歌.

嗨嗨!这里是阿鹤的自说自话王国!

T:虽然是配角or反派,但意外的超受欢迎?

最近看完了大热台剧《想见你》,一直意难平

(我怎么看什么都意难平啊喂!

男女主当然是最爱啦,但是不得不提就是这里面的男二莫俊杰喔!

(施柏宇真的好可爱一个大男孩!!!

(可我也很博爱地喜欢柯佳嬿和许光汉(x)

其实最爱陈韵如的就是莫俊杰了,但是陈韵如却爱不爱她的李子维。莫俊杰其实一直都知道陈韵如的心意,但是他却还是一直默默地保护陈韵如,默默地关注着她。即使说是最一开始的结局是误解为杀害陈韵如的凶手,到了大结局的结尾还是他救回了陈韵如。

他跟李子维的友情也让人感动!即使面对陈韵如不喜欢他的事实,跟李子维有摩擦有冲突,但他割舍不下李子维这个真朋友——毕竟是李子维第一个理解他,包容他。李子维当然也是舍不得莫俊杰。

莫俊杰实实在在是个暖暖的男生吼!虽然大结局他只留下了给陈韵如的一个拥抱,但我还是希望,他能够和陈韵如有一个更好的未来。以及和李子维,还有那个小小的黄雨萱。

未来很美好不是吗!只要还能见到你!

(看花絮的时候,感觉施柏宇真的好可爱喔!杀青躲到衣柜里哭也真的有感动又可爱!

(感谢许光汉同学拉施柏宇同学出柜(x)

(话说李子维x莫俊杰也很好嗑不是吗……(呸!)

(顺便吹一下八三夭叭!主题曲真的很好听!乐队超棒!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鶴起為歌. | Powered by LOFTER